VOL.015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食”的关注也日益上升。现在生活节奏快速,冰箱不仅需要优秀的收纳能力,同时也要能最大程度的保障食材新鲜。扩容、节能、保鲜成了现代冰箱选购的三大条件。

data message 四大数据揭秘冰箱优势
611L 超大容量
不同食物分类存

容量是冰箱选购的基本要素之一,三星品式多门冰箱容量达到611L,在普通冷藏和冷冻区域之外还提供了一个宽带变温的变温室,便于机动的改变存储方式;冰箱内部减少了隔断的设计,将储藏范围进一步扩大。[详细]

-1℃ 高精度控温
食材长期保鲜

-1℃是肉类最佳保鲜温度,一般肉品在4.5℃时仅保鲜3~5天,而储藏温度在-1℃时,保鲜时间能延长至10天以上。品式多门冰箱的精控保温模式能将变温室中温度精确的控制在-1±0.5℃的范围内,对食材长期保鲜。[详细]

99.8% 超净粒子群
除菌率达99.8%

根据调查,中国人打扫冰箱的频率约0.4次/月,冰箱中长期储存不同食材,时间久了容易累积细菌。品式多门冰箱采用与三星净化器同源的专利SPI等离子除菌技术,通过释放等离子清除细菌,除菌率高达99.8%。[详细]

30% 高效省电
一天不超1度电

冰箱属于长期开启的家电,节能能力也是衡量品质的重要环节之一。品式多门冰箱采用双智能变频压缩机,单独控制冰箱上下温度,比国内的一级能效标准更节能30%,大达611L容量的冰箱一天耗电仅1度左右。[详细]

foundation 优质冰箱必备条件
灯泡
多级分区一目了然

传统对开门冰箱都是从中间间隔,让冷藏室中变得较狭窄,装不下一些很长的食材。而品式多门冰箱则去掉了中间间隔,冷藏取放更加方便。冰箱冷冻室则采用多个抽屉设计,保证食材的分区独立存储,条理清晰又能避免串味。

灯泡
PTC
“3-2-1”制冷系统

品式冰箱的“3-2-1”制冷系统指冰箱有三个蒸发器、两个变频压缩机和一块金属匀冷却板,无霜三循环让冰箱不同区域单独制冷,避免串味;双智能变频压缩机能让箱内快速独立制冷,有效的节能;而金属匀冷却板则可以长久的保持冷气的维持,进一步节能。

PTC
双暖流
宽带变温贮藏多类食材

宽带变温室就像冰箱中新增的一个小冰箱,它提供了2℃、-1℃、-5℃、-15~-23℃四个区域的预设温度,能够满足不同的贮藏需求,当家中聚会需要储藏大量饮料时,变温区设置成2℃就能变成冷藏室,当需要贮藏大量肉类时设置-1℃就能变成冷冻室。

双暖流
黄金管
高效除菌净化异味

冰箱中储存多类食材,长期不打扫会让细菌逐渐积累。三星品式多门冰箱可以释放等离子,清除99.8%的附着在冰箱内壁和空气中游离的细菌,而通过对风路中内置活性炭的技术,也能有效的吸附异味分子,保持冰箱内空气清新。

黄金管
  • 充足容量充足容量
  • 高效制冷高效制冷
  • 精确控温精确控温
  • 净味除菌净味除菌
advantages “3-2-1”制冷四大优势
可行 不可行
  • 三蒸发器设置,避免串味
  • 双变频压缩机,有效节能
  • 金属匀冷却板,锁定冷气
  • 食材新鲜贮藏,高效制冷
  • 气体流通串味
  • 单频运转耗电
  • 冷气流失耗能
  • 变温大难储藏

品式多门冰箱的冷冻、冷藏和变温三个区域内分别有一个独立的蒸发器,在三个空间内独立的进行制冷循环。独立的空气流通能有效避免空气进入到其他区域,只在限定区域内循环,避免造成不同区域食物间串味。

冰箱有大小两台变频压缩机,其中大压缩机负责冷冻和变温区,小压缩机负责冷藏部分的温度控制。当冷藏室温度偏高时,只有小压缩机开始工作,而不影响冷冻和变温部分的温度,单独制冷能进一步减少冰箱能耗。

不锈钢的导热能力高于塑料和陶瓷材质,因此,冷的不锈钢能够将它们的温度保持更长时间,当我们频繁开关冰箱门时,冷空气逸出会导致箱内温度升高,而低温的金属板则能快速恢复并平衡箱内温度,锁定冷气。

冰箱的双压缩机设置,让两个压缩机分别负责不同区域的制冷,当冷气逸出温度上升时,压缩机因为作用范围较小,能很快的恢复区域内的温度,减少温度波动。不超过0.5℃的变温也让食材能长期处在适宜储藏温度范围内,延长保鲜时间。

单循环或者双循环系统的冰箱,会让空气在冷藏和冷冻室之间流通,从而可能将两个区域内食材的气味相互传送,导致串味;同时气体大范围的流通也可能让箱内湿度流失,导致食物失水,保鲜性减小。

冰箱如果只有单压缩机,那么一个压缩机将负担起整个冰箱区域内的制冷,制冷区域扩大也导致了能耗的变大,而单频压缩机在夜间使用频率减少时也会不会减小功率,一方面冰箱噪音较大,一方面也会更加费电。

冰箱后部采用塑料或陶瓷材质时,由于其导热能力不及金属材质,所以平衡温度和降温能力也相应较弱,可能导致冰箱中心温度更低,两边偏高的现象,在频繁开关门冷气散失后,将温度降至对应水平的能力也较弱。

传统定频冰箱在频繁开关门时,会让冰箱内部温度产生波动,而单循环单制冷的冰箱,因为蒸发器和压缩机控制的范围较大,所以平衡温度波动的时间也较长。食物处在一个不适宜的温度中,保鲜时间也相应缩短。

humanized design 人性化细节设计

冰箱的折叠隔板可以灵活的调节空间,当折起搁板打通空间时,就能储藏较大、较高的食材。

检查内胆材质

冷藏室下两个抽屉上方有两个湿度控制的开关,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对冰箱内湿度进行调节。

选择能效等级

精钢料理盘的悬挂设计节省了内部空间,实现冰箱烤箱一步到位。

根关注能耗

保温层采用VIP真空隔热材料,比传统聚氨酯泡沫隔热性能提高8倍,且材质纤薄提高空间利用率。

检查散热能力

冰箱顶部配置的BacteriaSafeIonizer消毒器能高效去除搁板上的细菌,减少清理次数。

开启连接试用
人性化
细节设计
points
fresh tips 食材保鲜小贴士
图片说明
-1℃ 精准控温储藏鱼肉

在食品保鲜中,温度越低菌体的繁殖速度就越慢,而-1℃是肉类保鲜的一个极佳温度。在此温度下食材不会结冰,同时细菌繁殖较慢不易变质,长时间的保持原汁原味的状态。品式多门冰箱能够将控温保持在-1±0.5℃的范围内,保证肉类新鲜。

5℃ 果蔬优质保鲜

一般短期储藏的净菜,最好储藏在2—7℃的温度下,在5℃左右下,一方面不会对蔬果造成冷害,同时不会因为温度过高导致蔬果过快的变质。冰箱内食材在存储时最好保持一定的间隔,避免接触串味。

净水器
净水器
-18℃ 快速冷冻食材

如果肉类、腌制食品等需要长时间的储藏,最好放在冰箱的冷冻室中,冷冻室温度一般控制在-18℃—-22℃之间,低温能让细胞液迅速结冰,较快的保障食物降温,同时减少细菌滋生,保持长时间储藏。

editor 罐子

三星品式多门冰箱打破了我们对传统冰箱的定义,在健康、节能、收纳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冰箱根据中国人的使用习惯,进一步的扩大储藏容量,加入灭菌系统,双压缩机和无霜三循环的设计都有效的提高冰箱制冷效率,帮助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