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19

在我们关注室内空气环境时,浴室空气环境往往是容易被我们忽视的问题,雾霾、异味、细菌等都是浴室中常见的隐形杀手,而怎样能够一招解决所有问题呢?新风浴霸就能做到。

data message 浴室常见的 四大空气问题
foundation 如何保障 浴室健康环境
双暖流
湿热促生恶劣环境

细菌在潮湿的环境中繁殖尤其快,所以限制室内湿度能有效抑制细菌和真菌的滋长,室内干燥可以通过通风、换气、吸附等几个方式来解决,浴室内最好安装一个能够专门抽湿的家电,保障整体使用的干燥性。

双暖流
黄金管
温度平稳使用舒适

夏天进浴室太闷、冬天进浴室太阴冷,是室内十分常见的问题。尤其是冬天天气寒冷的时候,一般家庭都会选择安装浴霸、风暖或者其他取暖家电,在洗澡之前开启,避免因为受凉造成身体不适的问题。

黄金管
  • 适用面积 通风换气
  • CADR值 及时消毒
  • HEPA滤网 保持干燥
  • 噪音表现 调节温度
judgement 新风浴霸 一次解决浴室空气问题

奥普的智能空气管家采用全域复式循环制暖的方式,大大缩短室内加热时间,同时在30—40℃之间精准控温。

检查内胆材质

新风浴霸可以一机替代浴室内照明和净化两个系统,浴霸采用LED双色照明,耗能仅为同等亮度的白炽灯的1/6。

选择能效等级

奥普采用全新研发的HEPA滤网,能过滤84.08%的有害微粒,对PM0.1—2.5的过滤效率达99.6%。

根关注能耗

高压静电集尘技术让杀菌效率达到99%以上,气态全域杀菌覆盖范围甚至可以达到全屋。

检查散热能力

浴霸大口径的换风模式保障了浴室内的换风速度,能够持续快速的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保持空气流通。

开启连接试用
新风浴霸
完美解决
points
mistakes 关于浴室清洁的 三大误区
图片说明 家有熊孩子也不怕 保障儿童用电安全要靠TA
图片说明 忽略可能致命 潜藏家中的那些隐形杀手们
Director 监制
高翔 Sean K
Editor-in-Chief 主编
杨胜 Seven Yang
Editor 编辑
谭锦君 Canne Tan
Designer 设计
陈莹仪 Yingyi Chen
Engineer 前端
李粉 Pink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