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空调的概念是否还是停留在能调节温度的基础上呢?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进一步提高,仅能调节温度的空调已不能满足大众的需求了,你家的空调还在进行着简单的温控工作吗?看看,这些才是空调该有的功能。

data message “数读” 家用空调
Question and Answer 关于空调的Q&A
疑惑 解惑
  • 空调只要能制冷、制暖就好了?
  • 开空调的房间很闷,怎么办?
  • 挂机马力不够,柜机又占地,怎么办?
  • 温调更要空调
  • 空气调节解困扰
  • 大马力配大空间

由于对空调的传统认知和观念,不少人觉得空调只要满足制冷和制暖的功能就好,特别是上了年纪的消费人群,他们往往更关心制冷量、制冷效果等这些指标。

不少用户都反应,家里开空调时由于关闭门窗,家居处于相对密闭的环境,空气不流通,室内空气质量下降,人在室内感觉到很闷,呼吸不畅,怎么办?

现在的家装设计,越来越喜欢将客厅饭厅厨房打通,但普通壁挂机的马力根本无法满足这么大的空间,如果装柜机,又特别占地。如何满足大空间的需求?

近年来雾霾侵袭全国各地,因此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也深受消费者的关注,改善室内空气环境刻不容缓。空调作为调节室内空气的重要家电,不能只有温度调节的功能,更需要具有调节空气质量的功能。

为保持室内温度恒定,不受外界干扰,开空调时需关闭门窗,但又希望室内空气能流通,选择有空气质量调节的空调是不错的方法,高密度滤网,配合双离子净化技术,不断净化室内空气,让呼吸更健康。

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配备大口径风扇,远距离送风可达14m。无论是30-45㎡的大客厅还是开放式厨房,都能为其调温、净化、除菌、去味。简约设计,将地面空间留给家人。大马力空调,解决大空间烦恼。

Technology 这才是 真空调
去除细菌
松下空调去除空气和纤维内部的细菌

看似洁净的家居环境,其实遍布细菌,它存在于空气中,也存在于物件纤维内部。针对空气中飘散的细菌,nanoe-G纳米离子能将其牢牢吸附,通过高密度抗菌滤网捕捉;而nanoe纳米水离子则可以渗透到布艺、沙发等各种纤维中,对其内部进行清洁,nanoe纳米水离子还能去除花粉、霉菌、病毒,让家居回归洁净。

去除细菌
除异味
松下空调有效吸附室内的异味

家里有抽烟的人、养了小宠物,或是打火锅,衣物上弥漫着浓烈的异味,确实很困扰。现在空调也具备除异味的功能了,在气味浓烈的情况下,nanoe纳米水离子具有良好的吸附作用,对衣物可以达到除臭的效果,以后不用烦恼于穿着一身有“味道”的衣服约会了。

除异味
  • 去除PM2.5 去除PM2.5
  • 去除甲醛 去除甲醛
  • 去除细菌 去除细菌
  • 除异味 除异味
function 空调功能多样化
智能送风体验

“ECONAVI”节能导航可自动检测人体位置和活动量,调整风向风量、微调温度。

智能送风体验
自动清洁功能

通过内置清扫机器人自动清扫滤网,自动用水冲洗热交换器灰尘,nanoe-G内部除菌。

自动清洁功能
营造健康气流

双层大型叶片和大口径贯流风扇,实现贴心的“天花板气流”和“地板气流” 。

营造健康气流
健康恒温除湿

恒温除湿是将潮湿的空气经过热交换器的加热和结露除湿,吹出舒爽干燥空气。

健康恒温除湿
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

使电流波形与马达的电压波形保持一致,让开机更强劲、运转更舒畅。

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
家用空调
多样功能
function
shopping 好货不怕晒
松下AW/UW系列大匹数壁挂空调
松下AW/UW系列大匹数壁挂空调

松下AW/UW系列大马力家用壁挂空调(2/2.5/3匹),专为一体化大厅厨设计,双离子净化nanoe-G和nanoe主动出击,有效去除家居中的PM2.5、细菌、甲醛和异味;14米超远距送风,120度宽气流设计,净化范围更广,还搭载“ECONAVI”人体感应器,感知人体活动量,自动节能。

松下VE怡爵系列空调

日本原装整机引进,日式风格设计,高端时尚的造型,深受消费者喜爱。具有蓄热系统专利,不间断充分制热;恒温除湿功能,除湿不降温,干爽又舒适;双层导风叶片营造健康气流;双离子净化技术,有效去除PM2.5、甲醛、细菌、异味等。

松下VE怡爵系列空调
松下XE怡臻系列空调
松下XE怡臻系列空调

松下XE怡臻系列同样采用双离子净化技术,有效去除PM2.5、甲醛、细菌、异味等;松下目前仅有的一款搭载滤网自动清扫机器人的空调,清扫、冲洗、除菌三个步骤完成空调的自清洁;还有私人定制睡眠系统,自动调节风量、气温情况。

editor Lillian

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对空调的需求已不仅满足于温度调节的刚需上了,还需要对空气质量进行调节,通过nanoe-G和nanoe双离子净化技术,能真正去除室内环境中的PM2.5、甲醛、细菌和异味等有害污染,为家人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

没异味≠卫生 警惕浴室内的隐形杀手 没异味≠卫生 警惕浴室内的隐形杀手
家有熊孩子也不怕 保障儿童用电安全要靠TA 家有熊孩子也不怕 保障儿童用电安全要靠TA
Director 监制
高翔 Sean K
Editor-in-Chief 主编
杨胜 Seven Yang
Editor 编辑
梅丽贤 Lillian Mui
Designer 设计
陈莹仪 Yingyi Chen
Engineer 前端
李粉 Pink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