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藤煌阁
    展位:1.2D08
    藤煌阁

    藤煌阁以“质优价廉,服务到位”的策略进军国内市场,提供舒适环保的藤木家具。

    编辑点评 藤煌阁今年的展位以色彩夺人眼球,原生态的材质配以绿色的场景搭配,仿佛是在一瞬间就能将人带回到室外桃园,感受离开了城市喧嚣的一份宁静。

    小云 编辑:小云
  • 美雅鑫
    展位:1.2B03
    美雅鑫

    美雅鑫于2009年进入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户外家居产品。

    编辑点评 美雅鑫今年的整个场馆以白色金属编织,搭配上室内色彩的家具产品仿佛是为消费者编织了一个巨大的彩色梦幻馆,色彩和自然景致的结合,让人身处其中也会不自觉的放慢脚步。

    编辑:文子
  • 德容
    展位:1.2D12
    德容

    德荣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户外休闲家具的企业,近十年研发出多类户外产品。

    编辑点评 德荣今年的展馆整体以自然风光为主,带领人们走进一种悠闲的下午茶时光,创意性的产品和传统产品并驾齐驱,既有惊喜的发现,也有传统的升华。

    编辑:小云
  • 奥妮帝斯
    展位:1.1C03
    奥妮帝斯

    奥妮帝斯集家具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全系列整体家具。

    编辑点评 外观上没有过多累赘,一张皮床、一张电动按摩椅,直接突出企业产品的主题,一目了然。

    编辑:罐子
  • 奔斯家具
    展位:1.1D10
    奔斯家具

    奔斯家具为讲求生活品质和人生品位的顾客提供品质精细的家居用品和装饰品。

    编辑点评 前台上方几盏现代感吊灯和现场播放的韩国节目,是整个馆内吸引人流驻足最多、时间最长的品牌。黑色的外观色调显得沉稳时尚。

    编辑:文子
  • 联邦家私
    展位:2.2C01
    联邦家私

    联邦家私集团引领着中国家居的消费潮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高素质家居生活享受。

    编辑点评 本届展会上联邦的展位设计延续一贯的现代风格,没有过多的装饰设计,一眼看过去,简洁明了的外观十分符合其企业形象。

    编辑:小梅
  • CBD寝具
    展位:4A21
    CBD寝具

    国际名品CBD寝具作为中国家居的文化创新者,一直带来着惊喜。

    编辑点评 CBD寝具一直以简约、个性、时尚的设计风格引领家居潮流,为消费者带来奢华和绿色睡眠的消费理念,创造出独特的产业文化和优质设计。

    编辑:罐子
  • MPE寝具
    展位:3B10
    MPE寝具

    MPE公司长期为运动员和宇航员提供专业的睡眠服务,满足不同人群的睡眠需求。

    编辑点评 今年MPE带来的航空等级睡眠产品的展示,也进一步显示了其在寝具方面的优势地位,场馆整体的设计业偏向宇航仓的质感,给观展者创新的视觉空间。

    编辑:小云
  • 壹加壹家居
    展位:3C04
    壹加壹家居

    广东壹加壹家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现代的家居体验,带来简约视觉。

    编辑点评 今年壹加壹的展馆以原木质感为主配合现代的线条设计,将天然与现代的视觉感受完美的融合,品牌擅长的真皮沙发在这次的展会上也是颇得眼球,流畅的线条给了整体华丽的外观。

    编辑:小梅
  • 家私
    展位:3D12
    家私

    一直致力高档民用家具,此次参展携着新旧融合的系列新产品,突破新机。

    编辑点评 此次展馆外墙绵延甚远,主色调采用白色和橙色颇为抢眼夺目,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目光;凹凸的六边形布列其上,彷如大海中的浪泡。

    编辑:罐子
  • 长实
    展位:3A02
    长实

    长实家具一直未停止自我的勇敢尝试,在交互风格中走出了独特。

    编辑点评 白色的大面积墙面、雕刻精致的罗马柱、圆润的拱门,长实家具从门口开始仿佛幻化成了一座宫殿,将风格摇曳多姿的各式收纳其中,供游客周游列国。

    编辑:文子
  • 孟莎
    展位:3B25
    孟莎

    孟莎带着中国人的美国梦,融汇中西,继续追求亲切舒适、轻松优雅的家居产品。

    编辑点评 同样是宫殿式的设计,孟莎白色的外立柱中间镶嵌了细碎的贝壳马赛克,少一分庄严多一份自然清新,带着俏皮帽子的美女站在门前接待也成了一道亮丽风景。

    编辑:小梅
  • agio
    展位:9BLGG9
    agio

    agio是锡山集团旗下的高端家居品牌,倡导“I like,My life”的新生活方式。

    编辑点评 展馆充分利用电扶梯下的空地,锡山家具摆上植物、铺上绿地毯,打造了一个后花园般的室内展位,不同款式的户外家具在有限的空间里展现不同魅力。

    编辑:罐子
  • 亚帝
    展位:9B1C02
    亚帝

    亚帝专注提供高端的度假式户外家具,以原创性赢得全球高端客户的信赖。

    编辑点评 亚帝展位整体以简洁为主,几点艳色在大片的白色调中分外醒目,入门处一个大鸟巢是该区域最吸引参观者目光的地方。

    编辑:文子
<
>
广州建博会 广东春季家具展 上海厨卫展 米兰家具展

  • 出品:于振东
  • 监制:高翔
  • 策划:杨胜
  • 编辑:梅丽贤 / 王辉 / 顾文静 / 林文倩 / 谭锦君 / 许素云
  • 设计:许倩
  • 制作:张冰玲

编辑联络020-38178288-3239 市场联络18611462629(刘小姐) 销售联络010-82667102-419(华北) 021-34239900(华东) 020-38178288-8249(华南)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