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26

厨房电器的选择直接影响了我们日后长期使用时的心情,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厨房家电,也是装修时让人费心的问题,灶具同样如此,一款优质灶具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创造美食。

data message 四大数据解读燃气灶
shopping 四步寻找最佳灶具
PTC
不同气源对号入座

不同燃气灶会有不同的气源选择,主要分为天然气管道(T)、液化石油气(瓶装气Y)和人工煤气(管道气Y)三种,根据家中装修的走线条件选择合适的气源,按照热量来说的话液化气>天然气>人工煤气。[详细]

PTC
双暖流
不锈钢材质最耐用

面板材质同样是选择燃气灶中十分重要的一环,需根据整体装修风格选择合适产品。一般来说美观度:钢化玻璃>陶瓷>不锈钢,耐用度:不锈钢>钢化玻璃=陶瓷,易清洁度:钢化玻璃>陶瓷>不锈钢。[详细]

双暖流
黄金管
电脉冲点火更便捷

燃气灶主要分为压电陶瓷式点火和电脉冲式点火两种,压电陶瓷式点火主要运用于一些老师台式燃气灶上,电脉冲点火方式需在燃气灶底安装电池,它的点火成功率极高,所以先在大部分也是用电脉冲点火方式。[详细]

黄金管
  • 安装形式安装形式
  • 确定气源确定气源
  • 面板材质面板材质
  • 点火方式点火方式
procedure 五步完成灶具安装

购回的燃气灶需要检查其产品配件是否齐全,种类与家中安装环境相符,是否存在运输损坏等……[详细]

检查内胆材质

将灶具放进事先开好孔的灶台中,再将胶管接头套入,用管夹或管箍夹紧胶管,保证连接紧密……[详细]

选择能效等级

查看燃气灶下的电池盒是否有电池,一般多使用1号电池……[详细]

根关注能耗

开机调试火焰颜色,优质燃气灶需要整体调节至火焰呈现淡蓝色状态,没有明显红黄火焰……[详细]

检查散热能力

接通气源后关闭旋钮,用皂液涂刷管路、阀体及接口处,根据是否有起泡来判断气密性……[详细]

开启连接试用
燃气灶
安装步骤
points
products 精选推荐优质产品
  • 蓝牙
  • WiFi
  • 场景
  • 炫彩
欧普
品牌介绍

方太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人性化厨房科技和可靠品质的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

特色技术

智能点火和余热提示功能保障了使用安全,100%的告诉点火率,熄火后及时过热提醒,多级火力调节能够无极适应各种不同烹饪方式。

奥普
品牌介绍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股份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经营业务。

特色技术

四维双旋火设计,外旋50°倾角设计,火叠火,达到燃烧标准,有效降低一氧化碳排放量,烹饪时无需变换锅的角度,能均匀加热,保留更多的营养。

格勒
品牌介绍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过三十年市场检验的专业厨房电器生产企业,专业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烤箱等厨房电器、生活小家电产品。

特色技术

熄火保护设计有效防止意外熄火,让烹饪更安全,旋钮式风门实现动态科学供氧,锁定空气配给比例,燃烧更加有效,四梯度火道无极调节。

SKG
品牌介绍

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是一间中外合资企业,现已成为国内著名的厨卫电器生产企业以及世界知名的五金制品出口基地,生产燃气灶、消毒柜等多品类产品。

特色技术

旋转刀锋设计保证节能省气,热效率提高35%,三腔供氧让整体进气均匀,气压恒定,燃气与空气混合,提供猛火支持,小火准确控制。

check up 日常烹饪三大误区
图片说明
灶具火力越大越好

火力大小是消费者选购灶具时的一个直观指标,但它不能单一的代表产品质量好坏。烹饪时灶具的猛火很重要,但低热效率也会导致热量的浪费和废气的排放,决定灶具加热效果的还有其材质、角度、高度等细节设计。

不同类型燃气灶可混用

我国燃气主要分为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和天然气三种,而三类气源分别有各自相适应的灶具产品,混淆使用的话不仅不能够达到应有效果,还可能产生气体泄漏或者爆炸的危险,所以购买时必须先提前确定家中气源类型。

净水器
净水器
忽视火力圈数

不少促销员在推销灶具产品时都会强调其火力大小而忽视火力圈数,而灶具火力圈数的大小也直接决定了其掌握火力变化的能力,一般需要选择三层和三层以上圈数产品,才能保障大、中、小火力之间的有效切换。

editor 罐子

灶具是厨房中的必备产品,也是装修时需要仔细衡量购买的产品之一。选择一款合适的灶具产品,也决定了日后家中烹饪的品质,除了注重外观、设计外,对灶具性能的衡量、质量的鉴定也是十分重要的过程。

不喜欢

这个专题好不好,你说了算

往期回顾

策划
团队

扫描我们,了解更多

二维码
  • Producer 出品 于振东 Zhengdong Yu
  • Supervisor 监制 高翔 Sean K
  • Director 策划 杨胜 Seven Yang
  • Editor 编辑 谭锦君 Canne Tan
  • Designer 设计 宁梦婷 Mengting Ning
  • Fabrication 制作 李粉 Pink Li
  • Sales 销售 010-82667102-419(华北)
    021-34239900-103(华东)
    020-38178288-8249(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