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清晨不少人也成了起床困难户,待在温暖的被子里有时不知不觉中就错过了美味的早餐,而早上一杯果汁能够帮我们叫醒沉睡的精神,清晨的一杯新鲜味道如何打造,从选购原汁机开始吧。

data message 四大数据解读产品
shopping 四步决定产品品质
双暖流
口感顺滑不分层

原汁机的榨汁效果也是其实用性的决定因素之一,好的原汁机能真空榨汁有效抗氧化,滤网细腻过滤细小渣滓,同时能充分的混合果汁,所以压榨出来的果汁口感细腻柔滑,放置一段时间之后不容易分层氧化,味道变化整体也较小。

双暖流
黄金管
运行稳定多段控制

机器运行的稳定程度直接决定了其使用寿命,好的原汁机能分为多段压榨控制,初步榨取、精压细磨、进一步细腻口感,同时也有相应的降噪处理,保障整体使用的平稳性。原汁机体积一般较大,更需要防滑垫、防震装置等的设计。

黄金管
  • 通风挥发清洁便利
  • 自然吸附材料安全
  • 化学分解口感柔滑
  • 家电除醛运行平稳
procedure 原汁机的五大优势

原汁机采用慢速搅打的全物理压榨功能,其主要模仿传统的石墨压榨效果,更能保留果蔬营养。

橱柜家具

原汁机为紧凑卧式结构设计,有效减少出汁过程中与空气的接触,大大减缓果汁氧化变质速度。

选择能效等级

原汁机可以整果直接压榨,不需要像榨汁机且小块之后再进行榨汁。

根关注能耗

原汁机除了能够压榨果汁,还能够做冰淇淋、磨制豆浆、做冰沙等,功能整体多样,且味道表现好。

检查散热能力

原汁机对产品的工业用材强度、耐磨度等要求很高,同时无刀片设计也避免磨损现象。

开启连接试用
原汁机的
五大优势
points
check up 区别:原汁机与榨汁机
图片说明
原汁机饮品更健康

榨汁机采用的是刀片高速旋转搅打的方式,以每分钟数千转的速度快速将水果变成果汁,在这个旋转过程中会爆发式的产生大量热量,破坏水果中的维生素,同时大大增加果汁中的糖分,而原汁机采用低速螺旋挤压工艺,慢速无刀片的挤压出汁避免营养流失。

榨汁机更轻便易携

原汁机采用大口径进出的设计,水果能直接置入机器,所以机身整体更加笨重,一般更适合家庭使用,而榨汁机使用时需要将食材切小块放入,相比起原汁机更加轻便易携,十分适合经常搬家的,或者租房人群使用。

净水器
净水器
原汁机过滤效果更好

原汁机采用螺旋压榨的效果,将果肉与果汁彻底的分离,所以饮用时口感更好,而榨汁机则是利用刀片将果蔬打成细碎的粉末,从而与果汁混合在一起,在饮用的时候会有明显的纤维感,口感相对较差一些。

editor 罐子

冬季气候寒冷,早上起来快速的做一杯果汁,既补充了能量,又节约时间。原汁机是在传统榨汁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小家电,在使用上更方便、更健康,保留营养的同时便于清洁,设计完善使用方便,也是打造快手早餐的不二之选。

不喜欢

这个专题好不好,你说了算

往期回顾

策划
团队

扫描我们,了解更多

二维码
  • Producer 出品 于振东 Zhengdong Yu
  • Supervisor 监制 高翔 Sean K
  • Director 策划 杨胜 Seven Yang
  • Editor 编辑 谭锦君 Canne Tan
  • Designer 设计 宁梦婷 Mengting Ning
  • Fabrication 制作 李粉 Pink Li
  • Sales 销售 010-82667102-419(华北)
    021-34239900-103(华东)
    020-38178288-8249(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