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季时期是过敏、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给家居选择最优的空气净化方案,有利于避免呼吸道疾病发生。选用新风系统,在净化房屋空气的同时,达到美 观和节约空间的效果。

data message 换季空气问题大数据
how to do 空气污染严重哪类人群深受其害?
双暖流
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加重

久居室内的老年人,由于身体新陈代谢缓慢,对于进入体内的有害物质无法及时排除,对外部环境的反应更加敏感,而空气污染本身就会加重老年人的身体负担,影响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及正常起居。

双暖流
黄金管
过敏原更易进入身体

在空气污染严重的情况下,大气污染物更易使花粉外壁破碎,暴露出花粉致敏原,另一方面,空气污染会刺激呼吸道粘膜,导致呼吸道清除异物的能力下降,从而促使过敏原更容易进入体内。导致易过敏人群苦不堪言。

黄金管
  • 屏幕大小孕妇
  • 使用范围儿童
  • 应用成本老人
  • 观看环境过敏人群
advantages 大金空调新风·净化产品
PM2.5专业净化

针对有孕妇、宝宝、老人等对PM2.5较敏感人群的家庭及雾霾严重地区,提供更专业的净化保护。针对更细小直接的颗粒也可有效去除。

单次洗涤数量
PM2.5尾气净化

针对主干道路周边及市中心等汽车尾气污染较严重的地区,北方需供暖的地区,和重工业几集中地区。净化过滤PM2.5的同时,更可以去除汽车尾气(SO2、NO2)等有害气体。

选择能效等级
PM2.5净化系列

大金PM2.5高效过滤网,采用静电集尘捕捉过滤方式,滤网达亚高效级别,能长久保持高效集尘力。

根关注能耗
风管式新风净化型

通过一台室内机,就可以完成对单个房间的室外新鲜空气的引入,并且对尾气废气进行过滤。同时空调回风口的PM2.5过滤网,循环过滤室内空气,保持室内空气品质,享受清新空气。

检查散热能力
风管式PM2.5净化型

通过一台室内机,完成单个房间内空气中的PM2.5循环过滤,保持室内空气品质,享受清新空气。

开启连接试用
大金新风
产品阵容
points
house 大金空调新风净化四大特性
  • 蓝牙
  • WiFi
  • 场景
  • 炫彩
欧普
持续新风引入

减少开窗通风造成的能源浪费及噪音烦恼,使室内空气更新鲜。过度季节也可单独开启通风功能,室内外空气差的时候不开窗也可以有新风换气。

奥普
高品质滤网

特制纯效滤网内的高品质活性炭和特殊粘着剂共同作用,有效的去除空气中的汽车尾气(SO2、NO2)等有害气体。氮硫氧化物和颗粒物质PM2.5等共存时对人体危害更大,因此,双管齐下一起对应才更有效。

格勒
多重选择

全屋空间对应:通过一套独立于空调的新风、净化系统,加载全热交换及过滤功能,让房子自由呼吸的换气系统; 独立房间对应:小小一台室内机,集空气调节、空气净化功能为一体,为单个房间提供独立的新风净化解决方案。

SKG
静电集尘过滤形式

大金空调的PM2.5高效过滤网,均采用静电集尘捕捉过滤方式,由于静电吸引的关系,颗粒都被吸附在滤网的纤维上。在滤网不被堵塞的同时,依旧保持大风量效果。滤网的过滤等级达亚高效级别。

knowledge 空气净化三要点
图片说明
只清除PM2.5不等于空气净化

人们因为雾霾开始广泛关注空气净化,所以也有不少人将PM2.5混淆成了空气污染的唯一原因。实际上空气中污染物包括PM2.5、汽车尾气(SO2、NO2)等多种成分。明确被列为空气污染监控对象的, 除了最受瞩目的颗粒物,还有二氧化硫和二氧化氮不可忽视。研究表明,颗粒物和氮硫氧化物共存时,对人体的危害更大。(以上内容摘自《环境空质量标准GB3095-2012》)

轻松省电,新风系统节能更有优势

当空调长时间开启制冷制热功能的时候,室内的CO2含量会升高,含氧量降低,让人感觉呼吸不畅,这时开窗户换气会消耗室内冷暖气并且浪费电。大金的新风系统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难题,在引入新风排出室内污染空气的同时,节省能源!大金新风系统搭载的全热交换器采用高效热交换元件,让排出的废气和引入的新鲜空气在此进行有效热量交换,节能更舒适。

净水器
净水器
静电吸附除尘比电离除尘更好?

普通电离除尘方式,电极板之间间距有1cm左右,灰尘通过时,小颗粒灰尘捕捉效率差,特别是单次去除效率低。而静电吸附除尘,采用静电捕捉的方式,效率更高。通过滤网的静电吸引力,对于近处微小粒子来说已非常强。大金的电离除尘式滤网,多层纤维网状构造,层层叠叠让灰尘无处可逃。单次捕捉率高。

editor 罐子

新风系统是室内整体空气净化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在装修过程中同步加入新风系统安装,一方面隐藏风口保障美观,一方面充分照顾不 同房间的使用需求,让全屋净化得到最美观和实用的统一,便捷而完善。

不喜欢

这个专题好不好,你说了算

往期回顾

策划
团队

扫描我们,了解更多

二维码
  • Producer 出品 于振东 Zhengdong Yu
  • Supervisor 监制 高翔 Sean K
  • Director 策划 杨胜 Seven Yang
  • Editor 编辑 谭锦君 Canne Tan
  • Designer 设计 宁梦婷 Mengting Ning
  • Fabrication 制作 李粉 Pink Li
  • Sales 销售 010-82667102-419(华北)
    021-34239900-103(华东)
    020-38178288-8249(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