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即开即热的特点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少便利,其安全环保性高的特点更让消费者放心使用,随着人们对生活要求的不断提升,燃气热水器市场份额逐年增长,越来越多家庭使用燃气热水器,那么怎样才能选到一款合适的燃气热水器呢?下面跟着编辑看看燃气热水器的选购要点吧。

data message 四个数据解读燃气热水器
quality 四步决定热水器品质
一级能效效率
一级能效效率高于98%

节能效果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要素,从2016年6月起,国标中要求一级能效的燃气热水器热效率高于98%,二级能效则大于89%,两级相比可节约近10%的燃气费用,节省能源的同时,更节省费用。

一级能效效率
定时和温度锁定更安全
定时和温度锁定更安全

购买不合格的燃气热水器,或者使用不当可能会引起煤气中毒、高温烫伤等事故发生,所以好品质的燃气热水器必须具备定时和温度锁定等安全防护,让用户使用更加安心。

定时和温度锁定更安全
  • 智能控制智能控制
  • 气量水量气量水量
  • 节能效果节能效果
  • 安全性能安全性能
choose 五步选购优质燃气热水器
选恒温功能产品

燃气热水器容易受到气压和水压影响,选具有智能控制系统的产品,能实时监控水量、气量和温度的变化,确保出水温度恒定。

选恒温功能产品
选调节水量产品

选择具有四位一体可变式水阀产品,能监测多项进水数据,通过精准的数据,让出水更加恒定精准。

选调节水量产品
选一级能效产品

一级能效燃气热水器比二级能效的要节约近10%的燃气费用,相当于每个月有5天是免费使用的。

选一级能效产品
选安全保障产品

燃气热水器必须具有防倒灌排气管,防止废气倒灌;另外定时开关、过热关机等功能也保证产品使用安全。

选安全保障产品
选环保耐用产品

采用阿克苏喷粉工艺的热水器产品,长久耐用不会掉漆,没有挥发性物质排入空气中,比油漆更安全。

选环保耐用产品
燃气热水器
选购要点
points
products 燃气热水器产品推荐
  • 恒温机
  • 水量伺服系列
  • 冷凝机
  • 语音机
欧普
系列介绍

恒温经典系列,核心采用日本原装CPU,搭载高性能处理器的燃气热水器,即开速来的热水,稳定舒适的温度,让你畅享沐浴新体验。

特色技术

舒适恒温热水器,智能强排式燃气热水器,速热恒温,四季恒温,告别忽冷忽热,拒绝忽大忽小。

水量伺服系列
系列介绍

恒温豪华系列,搭载水量伺服器,智能恒温,让用户沐浴时摆脱设置水温与实际水温相差过大的现象,通过监控技术,为用户节省燃气费。

特色技术

豪华恒温热水器,智能强排式燃气热水器,速热恒温,加载水量伺服器,自动调节进水量和出水量,水流量更大更稳定,畅享沐浴新体验。

冷凝机
系列介绍

恒温冷凝系列,是世博会特许产品,独有的二次热交换器专利设计,跟普通燃气热水器相比,多增加了一级冷凝换热器,通过吸收高温烟气而预热冷水。

特色技术

智能强排式燃气热水器,速热恒温;二次热交换器专利设计,一级能耗,节能高效 ;大容积中和器,持久中和酸性冷凝水,耐用环保;一级能效,环保节能。

语音机
系列介绍

恒温语音智能系列,享-人性呵护;享-全新静界;享-一键节能;享-双重恒温。

特色技术

具有真人语音温馨提示功能,操作更加人性化;超静音运转更宁静;具有一键节能的功能,大小功率只需通过一个按键就可转换;水量和气量双重恒温精控。

knowledge 燃气热水器挑选三大误区
人多就选升数大的?
人多就选升数大的?

燃气热水器的“升”数是指每分钟产出热水器流量;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的“升”数是指是热水的储存量,因此,消费者不能以选择电热水器升数的方法去选择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的升数跟家庭人口并无多大关系,是看你实际的用水量,需要多少个用水点同时使用而定。

所有燃气热水器都恒温吗?

不少人认为所有燃气热水器都具有恒温的功能,其实不然,真正具有恒温功能的产品,应该是通过智能CPU合理调节水量、燃气、空气,达到恒温效果,并且根据上次使用的温度设定,自动记忆风机转速、燃气量、火力大小等各项工作参数的,再次使用时微电脑智能芯片设定程序快速反应。这样的燃气热水器才能真正达到恒温的功效。

所有燃气热水器都恒温吗?
电热水器比燃气热水器安全?
电热水器比燃气热水器安全?

燃气热水器的不安全因素来自于燃烧气体不充分时产生的一氧化碳,但现在的燃气热水器一般都是密闭式燃烧,能防止燃气泄漏引起中毒的危险,所以燃气热水器的安全系数是比较高的。电热水器更安全这样的说法太片面,因为热水器的安全问题在于产品的质量和使用方法,而非产品的品类,只有选择具安全保障、品质过硬的品牌产品,才是保障安全的根本。

editor Lillian

燃气热水器在家居中已经越来越普及,谈到热水器的挑选,在消费者的观念里面,“燃气热水器日本品牌更好,电热水器欧美品牌更好”,这样的观念更多是来自于使用产品后的评价,所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无法复制的技术才是关键。现在市场上越来越多产品推出CPU系统精准控温,但往往这些产品在硬件上能复制这种技术,却在软件系统上无法复制,只有将软件和硬件都做好了,软硬相结合,才是消费者最应该拥有的优质产品。

不喜欢

这个专题好不好,你说了算

往期回顾

策划
团队

扫描我们,了解更多

二维码
  • Producer 出品 于振东 Zhengdong Yu
  • Director 监制 高翔 Sean K
  • Editor-in-Chief 策划 杨胜 Seven Yang
  • Editor 编辑 梅丽贤 Lillian Mui
  • Designer 设计 宁梦婷 Mengting Ning
  • Coder 制作 李粉 Pink Li
  • Sales 销售 010-82667102-419(华北)
    021-34239900-103(华东)
    020-38178288-8249(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