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s 使用坐便器的小尴尬
污垢残留 便器表面污渍
附着难清除

由于现在部分坐便器采用的釉面材质抗污效果不足,或者冲水效果不给力,常常有冲洗不掉的污垢附着在坐便器表面,时间久了,便器表面会出现发黄、污渍沉积等问题,不仅影响观感,清洁起来也十分费力。

水珠飞溅 大量水珠飞溅
使用很尴尬

生活中使用坐便器,总有一些尴尬状况。当污物掉落时总有水珠飞溅而出,这些水珠接触到皮肤上,除了让你觉得十分恶心尴尬以外,更让人担心是否有细菌伴随着水珠,直接与人体皮肤接触。

细菌难除 细菌难察觉
接触不放心

大家都觉得坐便器内壁布满看不见的细菌,但原来便圈的细菌是坐便器内壁的好几倍,还有藏起来的冲洗喷枪是否布满细菌呢?让人不得不担心使用坐便器时,便圈和坐便器喷头上的细菌会接触到皮肤,侵害人体健康。

水温不定 水温忽冷忽热
冲洗体验差

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许多家庭选择智能坐便器,可现在市面上部分智能坐便器出现加热速度慢,冲洗水温不恒定等问题,一下高一下低的水温,使用起来体验十分不好,最终这样的智能坐便器成为鸡肋产品。

Solution 告别尴尬的四种妙招
泡沫净技术+超洁抗污 便器轻松去污
泡沫净技术+超洁抗污 便器轻松去污

污渍容易附着在便器表面是因为它们之间缺少了隔离物质,松下洁乐泡沫一体机经过研究,推出泡沫净技术,采用回旋喷射而出的泡沫,形成全面覆盖的保护膜,脏污便能附着在泡沫上,再配合ADT超洁抗污釉面,让污渍更易冲净。

泡沫净技术+超洁抗污 便器轻松去污
绵密泡沫覆盖 水珠不易飞溅
绵密泡沫覆盖 水珠不易飞溅

你还在用传统的铺纸巾方法来避免水珠飞溅吗?多浪费呀,其实绵密的泡沫同样具有防止水珠飞溅的效果,所以,松下洁乐泡沫一体机巧妙地利用了这些小泡沫,泡沫净技术有效锁住水花,减少飞溅,让你再也不用担心细菌伴随着水珠飞溅到皮肤上了。

绵密泡沫覆盖 水珠不易飞溅
纳米新科技+抗菌材质 细菌无所遁形
纳米新科技+抗菌材质 细菌无所遁形

想清除看不见的细菌,有清洁剂还不够,以蒸汽粒子除菌更全面,松下洁乐泡沫一体机独创国家专利纳米水离子除菌技术,大小仅为蒸汽离子的1/300,更能深入附着在便器上,经权威机构SGS检测证明,除菌效果显著;此外便圈采用抗菌材质,更能效抑制细菌附着。

纳米新科技+抗菌材质 细菌无所遁形
高效快速加热 精准控制水温
高效快速加热 精准控制水温

针对现在部分智能坐便器加热慢,水温忽冷忽热问题,松下在包括洁乐泡沫一体机等多款即热型坐便器中,都采用了陶瓷热交换技术,实现快速加热,配合灵敏的温度控制系统,保证水温恒定,让用户获得更好的冲洗体验,这种方式比传统的水箱加热节电约30%。

高效快速加热 精准控制水温
  • 抗污技术 泡沫防溅 抗污技术
  • 泡沫防溅 泡沫防溅 泡沫防溅
  • 科技除菌 泡沫防溅 科技除菌
  • 瞬间加热 泡沫防溅 瞬间加热
Indicators 智能坐便器的五大指标
创新技术

不断创新的智能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就像利用绵密的泡沫,完美解决坐便器污渍附着和水珠飞溅的问题,摆脱生活中的小尴尬。

创新技术
符合审美

极简设计更符合现代人审美,特别是一体成型的产品,像拥有顺滑流畅的坐便器,更受消费者青睐。

符合审美
人性化需求

智能产品重要的是人性化体验,像坐便器应该具有自动开闭、柔光照明、自动冲水等人性化功能。

人性化需求
舒适体验

智能坐便器应该给人舒适的体验,速热的便圈、恒定的冲洗水温、高科技的抗菌技术,才能全方位照顾到不同用户的独处需求。

舒适体验
清洁效果

坐便器的清洁效果不能忽视,拥有抗污釉面的产品,配合有效的冲水技术以及良好的水压控制系统,清洁难题才能迎刃而解。

清洁效果
如何挑选
智能坐便器
Choice
products 这种好货值得推荐
创新泡沫净技术 解决生活的小尴尬
创新泡沫净技术 解决生活的小尴尬

松下洁乐泡沫一体机的产品设计,深谙坐便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尴尬状况,特别采用了泡沫净技术,巧妙利用回旋喷射泡沫,让绵密的泡沫覆盖到便器表面,形成保护膜,污物难以附着,轻松冲洗干净;此外,喷射到坐便器水封表面的泡沫,更能有效防止水珠飞溅,避免了带有污物和细菌的水珠与皮肤接触,洁净、舒适的使用体验,让你享受到满意的独处时光。

一体成型技术 极简设计符合审美

简洁流畅的造型适配不同的家装风格,同时也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松下洁乐泡沫一体机,采用圆锥无凹凸的极简造型,无水箱设计;瓷器本体采用了一体成型的技术,外观线条顺滑流畅,完整美观,同时也避免表面产生接着痕迹,防止产品存在开裂的隐患,一体成型保证冲洗系统更顺滑,冲洗更干净。

一体成型技术 极简设计符合审美
人性化感应方式 给用户最好的体验
人性化感应方式 给用户最好的体验

传统的坐便器需要人工手动翻盖、冲水,而现在先进的智能技术,已经赋予了坐便器更多人性化感应功能。松下洁乐泡沫一体机具有自动开闭和电动开闭两种方式,当人体靠近时,便盖自动感应打开,使用后自动关闭,同时还可通过遥控操作,实现开闭;同时还有智能冲水感应,人体离座后,约10秒自动冲水;更加载了光感技术,通过感应光线和人体接近便能自动点亮夜灯,柔和光线节能不刺眼。

速热恒温更除菌 全方位的舒适体验

松下泡沫一体机具有温水快速加热技术,采用松下的陶瓷热交换技术,实现快速加热,灵敏的温度控制系统搭载高精度温度传感器,随心所欲控制水温;无缝不锈钢喷嘴设计,不易积灰、不易留污,同时,喷嘴使用温水进行约1分钟冲洗,经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材料检测中心实验证明,能去除附着于喷嘴90%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

速热恒温更除菌 全方位的舒适体验
创新冲水技术 清洁死角逐一击破
创新冲水技术 清洁死角逐一击破

松下洁乐泡沫一体机采用创新静漩技术,铸就一道强有力的水柱,在坐便器内壁形成环形旋涡状水流,便器内部不留清洁死角,同时避免溅水现象的发生;创新冲水技术配合ADT超洁抗污技术,光滑细腻的釉面,污垢不易沾附,有效杜绝尿垢、水垢、黑斑等多种污垢残留,持久维护光洁表面。

editor Lillian

理想的卫浴间应该是安静、舒适的,让人远离喧嚣生活,静享独处时光。同样的一款理想的智能坐便器,也应该带给人舒适的享受,符合个人习惯和需求,就像最了解你的私人管家。TA就像松下洁乐泡沫一体机这般,创新的泡沫净技术,回旋喷射的泡沫,解决了污物容易附着便器表面,难以清除的困扰,同时绵密泡沫有效锁住水花,让水珠不易飞溅,避免了尴尬;速热恒温,带给你不一样的冲洗体验;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纳米水离子除菌技术、不锈钢喷嘴、抗菌便圈,助你告别细菌干扰。一款机器带来全面的呵护与陪伴,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不见招先拆招 墙纸问题预防有道 不见招先拆招 墙纸问题预防有道
家装污染别忽略 健康环保才是最理想的家 家装污染别忽略 健康环保才是最理想的家

《家装大讲堂》是PChouse太平洋家居网推出的全方位解决家装疑难的栏目,通过对家装过程中的问题分析,为装修出谋划策,从装修前的收楼验房到装修后的家居保养,为网友解决各种家装前中后难题。

Director 监制
张明 Leo Zhang
Editor-in-Chief 主编
杨胜 Seven Yang
Editor 编辑
梅丽贤 Lillian Mui
部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