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MESSAGE 家居墙面的四大烦恼
不环保 甲醛超标
入住难安心

最近不断爆发的“甲醛门”事件让大家闻“醛”色变,一旦入手了环保不过关的墙面涂料,就等于“引狼入室”,后患无穷。想象一下,墙面释放出来的甲醛在不知不觉中就侵入了你的身体,又怎能住得安心呢?

有异味 气味难闻
健康有隐患

新家涂刷完总会闻到一阵阵不明气味,根本不敢大口呼吸,而且这股刺激性的味道还总是“阴魂不散”,通风三五个月也没有效果,不知道背后是哪些有害物质在作怪,有过装修经历的人对此都感同身受。

藏细菌 病从口入
接触不放心

大家有没有留意过,家里只要有一个人感冒,其他人很快就会接连中招,这往往是由于室内细菌传播引起的。而家里大面积的墙面就是细菌的藏身之处和繁殖的温床,如果墙面不健康,呼吸、接触都心惊胆战的。

难清洁 污渍残留
墙面不美观

在日常生活中,一不留神,就会将洁白无瑕的墙面变成脏兮兮“花脸猫”,沾上了各种深深浅浅的污渍,用抹布擦不仅清除不掉,还越抹越黑,吃力不讨好的清洁工作让人抓狂,恨不得重新涂刷一遍墙面。

THE PRINCIPLE OF 秒杀墙面烦恼的 四大重点
生产无添加+高效净醛 远离室内污染
生产无添加+高效净醛 远离室内污染

想要最大程度地实现绿色环保,不仅要在源头消灭污染,更要在使用过程中控制污染。华润漆纯境A+系列采用独有的国家专利技术(专利号:20101021156.8),采用领先的自行交联成膜技术,配方原料无需再添加额外成本,就可使涂刷后自行交联成坚韧漆膜,保证配方纯净环保,保护家人远离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伤害。

生产无添加+高效净醛 远离室内污染
高环保配方原料+工艺 气味清新怡人
高环保配方原料+工艺 气味清新怡人

想要不再深受新家装修气味的荼毒,除了绿植和空气净化器等辅助手段之外,“治本”才是硬道理。华润漆纯境A+系列采用净化处理的高环保配方原料与加工技术,保证涂料在施工中和施工后都能气味清新,轻松拥有净味环保的家居环境。

高环保配方原料+工艺 气味清新怡人
银离子抗菌高达Ⅰ级  杀菌全面持久
银离子抗菌高达Ⅰ级 杀菌全面持久

平时免不了会触碰到家里的墙体,但墙面往往是细菌集聚的重灾区,因此,选择带有抑菌的墙面漆变得非常关键,华润漆纯境A+系列采用先进的银离子抗菌科技,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黄金色葡萄球菌达99%以上,持久杀菌,给予家居环境更全面保护。

银离子抗菌高达Ⅰ级  杀菌全面持久
荷叶抗污+超强耐擦洗 时刻洁净如新
荷叶抗污+超强耐擦洗 时刻洁净如新

墙面会沾上的污迹数不胜数:手印、笔迹、油渍...优秀的墙面不仅要抗污,更要耐擦洗性能,而好的墙面漆就能帮你轻松实现,像华润漆纯境A+系列的荷面抗沾污技术,根据荷叶特殊生物原理,增加漆膜表明疏水性,更致密,使污渍难停留,轻轻一擦墙面洁净如新;同时还通过了超四万次耐擦洗测试,实力不容小觑。

荷叶抗污+超强耐擦洗 时刻洁净如新
  • 抗污技术 泡沫防溅 安全
  • 泡沫防溅 泡沫防溅 净味
  • 科技除菌 泡沫防溅 抗菌
  • 瞬间加热 泡沫防溅 易洁
KEY POINTS OF PURCHASE 面面俱到 打造绿色家居
选择环保家装涂料

想要最大程度地保证家居环境的健康,就必须从污染的源头抓起,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选用天然环保的涂料油漆。

创新技术
搭配环保配套底漆

墙面漆有面漆和底漆之分,装修时最好能选用同品牌的环保面漆、底漆搭配使用,墙面效果会更1+1>2。

符合审美
认准环保标志

选购涂料时认准权威的环保标志,使用才会更放心,像华润漆推出的纯境A+系列就获得了国内外多种权威认证。

人性化需求
绿色环保施工

在内墙漆施工的过程中也要保证其他辅材的安全环保,同时要请专业的施工人员进行施工,由内而外实现真正的安全。

清洁效果
如何打造
绿色空间
Choice
RECOMMENDATION 24小时 健康享新家
华润漆纯境A+净醛抗菌全效内墙漆
华润漆纯境A+净醛抗菌全效内墙漆

想要轻松打造净味环保家,就得从源头开始杜绝空气中的潜在的有害物质。经过国内外多方环保认证的华润漆纯境A+系列内墙漆就是你的优质之选。采用A+智能净化科技:全程无添加工艺、净味清新技术以及自成膜技术,从生产到涂刷、涂刷到入住都能清新如初,全面守护家居安全。

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认证

不得不提一下以下这个“光荣史”:华润漆纯境A+全效内墙漆得到了法国VOC标签最高环保级别A+的认证。该认证非常严苛,模拟人们实际居住的室内环境,通过专业精密仪器持续28天检测涂刷后空间的空气质量,根据空气中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浓度及另外10种常见的对人体有危害的有机化合物浓度对产品评级,最高环保级别为A+,以下为A、B、C。

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认证
美国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
美国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

经美国UL GREENGUARD测试检测结果证明,华润漆纯境A+全效内墙漆在涂刷完成24小时后,甲醛、TVOC浓度就能达到美国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认证的最高等级——“金级”(GREENGUARD GOLD),远低于标准测试时间的168小时,充分考虑到儿童、老人等敏感个体的安全因素,学校和医院均可安全使用,家庭刷新最实用,第一时间远离室内空气污染。

editor Lynn

装修污染猛于虎,买绿植和空气净化器都只能适当减轻危害,想要真正安心,必须要从源头抓起,从预防下手。墙面作为家中处处可见的所在,买一份“墙面环保险”绝对是至优选择。华润漆纯境A+全效内墙漆用高标准为健康护航,A+升级,安心倍加,从此对家装污染Say byebye。

苏泊尔超强烟灶CP坐镇厨房 无惧爆炒轻松秀厨艺 苏泊尔超强烟灶CP坐镇厨房 无惧爆炒轻松秀厨艺
小户型装修搭配法则 不让细节成为新家遗憾 小户型装修搭配法则 不让细节成为新家遗憾

《家装大讲堂》是PChouse太平洋家居网推出的全方位解决家装疑难的栏目,通过对家装过程中的问题分析,为装修出谋划策,从装修前的收楼验房到装修后的家居保养,为网友解决各种家装前中后难题。

Director 监制
张明 Leo Zhang
Editor-in-Chief 主编
梅丽贤 Lillian Mui
Editor 编辑
刘茵茵 Lynn
Designer 设计
王颖 Ying Wang
Engineer 前端
游彬彬 Binbin You
部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