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use 产品大搜查 / 智慧生活044
这些“雷区”你管住了吗? 家有熊孩子也不怕 保障儿童用电安全要靠TA
一直以来,儿童用电安全事故常有发生,特别是有熊孩子的家庭,父母更是为此感到烦恼。其实,除了疏忽照顾和孩子爱玩的原因外,更多是因为家装电路布局、开关插座质量和安全防护不到位所导致的,作为父母应该防患于未然。
公牛装饰开关
Electrical safety 儿童用电问题多
触电 布线不合理
触电事故多发
生活中常见儿童不慎触电的事故,除了父母疏忽照顾外,大都因为开关插座布局不合理所致,开关插座位置过低,加上没有安全门保护的插座,熊孩子能轻易触碰到,引发触电危险。
短路 铜芯质量差
容易发生短路
熊孩子喜欢到处蹭到处摸,开关常被他们当做玩具,如果由于开关铜芯质量低劣,容易有生锈、被腐蚀,造成接触不良,导致电阻变大,加上孩子经常开闭玩耍,触点发热引起火花,甚至是短路,引发火灾。
火灾 阻燃性能弱
存在火灾危险
家庭中每个空间都有开关插座,如果产品材料的阻燃性差,遇到明火或者温度过高的情况,开关极容易有热熔或者燃烧的风险;更别说一些贪玩的熊孩子,平常喜欢玩打火机,不慎点燃了开关插座,导致火灾,十分危险。
Reasonable circuit 合理布局安全多
  • 镀镍铜芯更安全

    镀镍铜芯更安全

    虽然家有熊孩子,但选用优质开关产品,孩子再熊也不怕。优质开关具有镀镍铜芯,像公牛G20 3D钻面开关,采用镍币镀层技术,从内而外保护铜芯不生锈,其触点采用优质银合金材料,反复开合不会卡壳,以后无论孩子怎么玩,都不用担心有短路触电的危险了。

    镀镍铜芯更安全
  • 选具保护门产品

    选具保护门产品

    孩子喜欢拿着细小物件到处戳,想要避免熊孩子拿着金属物件插入插孔触电,应当选择具有保护门的插座产品,公牛G07 USB充电插座,插孔内部的保护门和隔层能够避免外界硬物的直接接触,有效阻隔金属物件与电线的接触,保障使用安全。

    选具保护门产品
  • 面板材质需阻燃

    面板材质需阻燃

    高温和火烧都会对山寨开关面板造成损伤,甚至点燃引发火灾。为了孩子的安全,开关应该选择阻燃效果好的产品,公牛最新推出G20 3D钻面开关,表面选用优质PC材料,耐热性、阻燃性强,杜绝开关着火的风险,保障家居用电安全。

    面板材质需阻燃
Daily use 日常使用要求多
开关插座
选购要点
1耐刮耐磨不能少

有熊孩子的家,开关插座必须坚固,公牛G20 引入仿玉双层塑艺工艺,让开关耐刮耐磨,保证使用安全。

耐刮耐磨不能少
2耐脏效果必须好

熊孩子喜欢写写画画,开关上作画是常见的事,选用耐脏耐污的PC材质产品,父母再也不用担心,开关被孩子玩坏了。

耐脏效果必须好
3双控父母倍安心

孩子单独住一个房间经常忘记关灯,具双控功能的开关,方便父母晚上帮孩子关灯,保障用电安全。

双控父母倍安心
4遥控开关便捷多

遥控开关可避免孩子过多的触碰,也方便由于身高问题够不着的孩子,公牛G22触屏遥控开关,方便使用的同时也能安心用电。

遥控开关便捷多
5多用开关巧预防

同一位置多个插座、到处拉拖线板,这些现象增加孩子触电的危险,具有USB充电的插座,减少不必要的插座和拖线板,更加安全。

多用开关巧预防
Quality products 精选产品优势多
公牛G20 3D钻面开关
01
公牛G20 3D钻面开关

外观采用独特的仿玉双层塑艺,两次注塑,达到两种材料的成型,A2级抛光亮度,使开关呈现出晶莹剔透的质感,具有耐磨耐刮、抗污力强的优点,不怕被熊孩子玩坏;内芯的镀镍铜芯以及银合金触点,无论孩子怎么触碰都能保证使用安全,让宝贝远离触电、火灾等危险。

02
公牛G22 触屏遥控开关

开关采用反馈式触摸设计,触感十分灵敏,内部嵌有继电装置,当操作成功时会有声音提醒;此外,这款开关配有遥控,可进行远程操作,一个遥控器最多可适配四个开关的操作,即使父母跟孩子不在同一个房间,也能轻松控制照明,为孩子创造安全方便的用电环境。

公牛G22 触屏遥控开关
公牛G07 USB充电插座
03
公牛G07 USB充电插座

外观采用金属烤漆面板、高级PC材质,手感厚实,阻燃防老化表现突出,在850℃高温下不熔化;插座的USB接口部分采用防尘盖的设计,180°揭起使用方便,采用智能识别充电电流设计,可智能识别不同的电子设备;插孔内部的保护门和隔层能够避免外界硬物的直接接触,熊孩子用金属物件插入时,能阻隔金属物件与电线的接触,防止触电。

总结

无论是乖巧的孩子,还是熊孩子,他们都是上天赐给父母的礼物,但是生活当中无可避免的意外总会伤害到这些小天使,父母需要杜绝一切意外发生的可能,从一个小小的开关插座开始,精选优质的产品,合理布局开关插座,为孩子创造一个真正安全的家居环境。

编辑总结
这个专题好不好?你说了算!
忽略可能致命 潜藏家中的那些隐形杀手们
家用电器耗能多 如何节约用电

  • Director 监制
  • 高翔 Sean K
  • Editor-in-Chief 主编
  • 杨胜 Seven Yang
  • Editor 编辑
  • 梅丽贤 Lillian Mui
  • Designer 设计
  • 郑雨杰 Yujie Zheng
  • Engineer 前端
  • 胡廷辉 Tinghui Hu

扫码加关注

二维码